楼主:abuer - 

[原创]向上管理–“讨好”您的老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3 1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确实有道理,需要加强学习,特别是第一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09: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建议,大奖励,大建议,不鼓励”,这句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1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18: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_87在2009-2-20 16:11:18的发言:

其实很多时候老板都不会反对一个人经常向他汇报工作的进度的,所以把握时机与他沟通确实是很好的方法.

是的,他一般会认为您比较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18: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alonewolf) 个人觉得像老板汇报你的生活...

QUOTE:
以下是引用alonewolf在2009-2-22 14:41:09的发言:

 个人觉得像老板汇报你的生活是不合适的~~~

有涉嫌同情之情的想法

如果您期望加薪,您最好说的人性化一点。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2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21: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很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22: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站在老板的角度思考问题,多向老板积极的回报工作,其实老板最担心的是,不知道下属在忙什么,而且还每天要支付给他们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1: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一下,我们最缺的就是如何做好向上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4: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