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buer - 

[原创]向上管理–“讨好”您的老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1 15: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5: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6: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不一定会真的喜欢讨好他们的人。要知道,老板是要赚钱的,他们可能喜欢听好话,喜欢你主动汇报等等,但真正对他们有用的还是你的工作业绩。老板的智商并不低,很多老板也是从办公室政治中走出来的,我们下面人的那点小心思老板未必不知道。讨好上级只是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23: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的建议啊,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2: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上管理是一种艺术,有点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5: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林帆在2009-2-11 16:36:21的发言:

    老板不一定会真的喜欢讨好他们的人。要知道,老板是要赚钱的,他们可能喜欢听好话,喜欢你主动汇报等等,但真正对他们有用的还是你的工作业绩。老板的智商并不低,很多老板也是从办公室政治中走出来的,我们下面人的那点小心思老板未必不知道。讨好上级只是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

讨好上级只是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正确

老板不一定会真的喜欢讨好他们的人--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5: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lycxr在2009-2-12 12:25:17的发言:

向上管理是一种艺术,有点难

一步一步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5: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indfox_chen在2009-2-11 23:13:12的发言:
很实用的建议啊,受教了
QUOTE:
thanks,共同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5: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8: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