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有潮气阿 - 

[转帖]情人节让大众情人帮你攻陷女友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1 16: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来很有经验哦。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6: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金城武呀,深沉略带忧郁的眼神简直帅呆了!他代言的东西都是大品牌的,代言的奥林巴斯也很不错,我用的就是这个,可惜是我自己买的,不是男友送的,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0: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哟。还有一天就是情人节了,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0: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爱听潘帅唱的“喜欢你没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0: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过情人节了真开心,各大商家又开始打价格战了,也不知道奥巴有没有什么优惠活动。我想买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7: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忠旺通讯在2009-2-12 10:28:16的发言:
特别爱听潘帅唱的“喜欢你没感觉”

我也挺喜欢潘帅的,喜欢他的歌。最喜欢玩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怕过这个节日了,不知道远方的她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1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金城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3 13:12:57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13: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武和章子怡演的"十面埋伏"我很喜欢看,看过好几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13: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恋爱还要分步骤啊?

不过说的也蛮对的哦!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