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liliao - 

少有人走的路__关于爱的定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15: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ngrel在2009-2-11 16:55:54的发言:

真爱的基础不是谈恋爱。甚至没有谈恋爱的感觉。

有时间读读

我读到这里是认为,只有这样,我才能解释我的经历;)真爱,原来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hitezeng在2009-2-12 10:26:59的发言:

写的很好

多谢[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sgd在2009-2-12 13:23:43的发言:
从书本的角度分析《画皮》,很有意思。[em01]

看了画皮没?我觉得画皮属于一个验证书中所说 的例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15: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edfire在2009-2-11 12:55:23的发言:
少有人走的路很不错。
总结两个词:面对、准备

;)你也在读少有人走的路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15: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非常喜欢书中对爱的定义。理性而充满智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18: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咏恩在2009-2-13 15:36:47的发言:
是的,非常喜欢书中对爱的定义。理性而充满智慧!

是啊。唯有此。才能解释:

我与我老公并不是一见钟情相恋而结婚的。我以为恋爱时候最好。
但,结婚后我觉得我们才真相爱。到现在属于两情相悦。婚后的每一次我发现我们的感情更深一层时,我都以为已经到了最好。没想到,一段时间后,我总会发现,原来我们两个人又更进了一步。更好更好了。最好之后还有更多的好;)

这算是我还是没有读过心理学的人时,得到的感觉,这正符合scott所说规律的例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3: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版是什么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6 17: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phil在2009-2-16 13:33:22的发言:
原版是什么文?

英文。国内好象英语的缺货。所以我托朋友从美国寄一本来。估计十来天才可以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21: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 理性的解释了什么是真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11: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elly_0507在2009-2-16 21:01:31的发言:
写的不错 理性的解释了什么是真爱。

是书中的道理理性。我从自己的认识角度随便发发感叹。整本书我只能读前三章。最后一章没办法读。不知道是为什么。有点困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