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柳风 - 

[原创]09.2.7提前过正月十五FB大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8 11: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枯叶MM在做善后工作~~:)

5.JPG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21: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作蛮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00: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已经有约在先,不然让你们尝尝粤海的鲜.怎么没见冰雪下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0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菜扮相很诱人啊,[em02][em02]竟然没人叫俺一声……[em03][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0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品尝了,各个地方口味,吃饱了,喝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08: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ishion在2009-2-9 0:13:05的发言:
可惜我已经有约在先,不然让你们尝尝粤海的鲜.怎么没见冰雪下厨?

冰雪是行政总厨,不需亲自下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08: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清江水在2009-2-9 1:09:02的发言:

菜扮相很诱人啊,[em02][em02]竟然没人叫俺一声……[em03][em03]

某人家空间有限啊,那天还不够碗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吃得过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2: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吃哦,第一是清蒸芦鱼?,第四清炒菜心,我喜欢吃,水果我喜欢草莓.......口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2: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编梅子在2009-2-9 12:22:04的发言:
好好吃哦,第一是清蒸芦鱼?,第四清炒菜心,我喜欢吃,水果我喜欢草莓.......口水

咔咔,那是小芥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