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1750 - 

一位私企老板的真心话(周末斟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0 18: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写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06: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再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2: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对,说的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3: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赞同

其实工作应该是为自己在打工,只不过是为明天的成功而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ca
发表于 2009-2-21 14: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3: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说得好。

但是这只能是用在我们自己身上或者有足够企图心的人。

而对于大多数普通员工,恐怕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4: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谢,值得学习!把工作当做事业很重要,也是决定你将成为什么样的人的根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4: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现在的人大多就是缺少一些为自己做事的想法和目标,总是怨天尤人,不懂得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5: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获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5: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很精辟  很精彩  让人很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