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玉珏 - 

[原创]行政管理岗位工作核心思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21: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管理工作是简单、琐碎的,

但要在简单重复中,把各项工作做到井井有条,思路清晰却不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9: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将公司的愿景很好的达成一致,主要是下级的,诚然要规划好他们的职业生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13: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在沟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08: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80后,已经逐渐进入各行各业的中流,如何团结好?的确是老辈,自己,90后共同思考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5: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9楼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1: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6: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则性会比较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21: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签了工作任务书,共三项,请大家帮助分析一下

1、资产统一管理

2、行政管理规定的有效执行

3、秉承企业文化,。。。。。。

我觉得领导给的这三项年度任务比较有意思,其实这是基础工作,但是如何分解到每个月中,以及任务完成进度,我觉得还是需要仔细的思考的,但是觉得思路不够拓宽,还请各位一起分析一下,请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11: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坐下来喝一壶!

最管用!!

[em10][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