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hongbo - 

商业计划书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28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d
发表于 2004-3-4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4-9-1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借鉴意义
发表于 2004-12-7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5-10-16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在作什么项目啊 
发表于 2005-10-29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详细的商业计划书。。。多谢了。。。
发表于 2006-3-31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
发表于 2006-3-31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有用,谢啦

发表于 2006-4-1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合适,谢谢!
发表于 2006-4-3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有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