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co.chan - 

[原创]年后第一天上班,我们该做些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22: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忙着逗利是

年前就听说偶会调部门

于是静观其变,尤其实在这样敏感的时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第一天,首先是给员工发红包,然后是到每个办公室取拜年。接下来就是清查人数,看看他们是不是每个人都到岗了。忙完了这些,然后,就是部门内开了一个小会,一个上午就结束了。

下午,就是开始准备新年的绩效考核,工资核算,以及新一月的工作计划,还有就是谈论各个部门新的人员需求,一个下午的时间,这些工作都只是一个开始,要完成还要一些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7: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17: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也不做,就吹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2: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假休完结束 开始努力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无所事事,领导不在,等领导开会明确方向![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