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pwzlr - 

[原创] 山寨,折腾了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3 13: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咋的咋的,管他山寨不山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0: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寨本身是一种好的现象

关键在于如何合理的管制

山寨应该对所谓正统是有益的必要的补充

应该是另一种鲶鱼效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5: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寨才是激活垄断死水的群蚁。虽小力量却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2: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山寨!

传统媒体部是看“政府”的脸色行事,不能把社会最真实、真能触动大家神经的一面展示出来。就是需要山寨来展现我们的真实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9: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山寨”就是大众化,难到许多大企业不也是“山寨”吗

 

 

[em07][em07][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