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ao721 - 

[原创]成大事,做小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6 23: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01: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处理好关系  就OK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18: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这个人际关系是个最大的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0 12: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言之有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3: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挺好的,有点标题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4: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也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5 19: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应该工作好多年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16: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受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5: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大事

做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8: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大事:
做事情要有大的手笔,大的气魄,大的胸襟,不能畏畏缩缩,犹豫不前,斤斤计较,否则永远做不了大事。

做小人:
人,是有生命的,最关键的是有感情的,所以在对待他们的时候,不能那样没心没肺,随心所欲,口无遮拦。即使是你最亲的家人最磁的兄弟,也不能在对待他们时候肆无忌惮,我们需要考虑别人的感受。将心比心,在细微的情感上,细微的行动中,细微的言语间,去考虑别人的感受,去主动关心他们,那他们会感受到你的善意,而从心里去接受你。谓之,做小,则得人心。人心所向,那我们在做事的时候会如鱼得水,所谓,欲遇贵人,必先贵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