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ao721 - 

[原创]成大事,做小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0 15: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大事必做于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6: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果讲的再细一点 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05: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很和众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2: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正确,确实要这样操作才能成大事,不然不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5: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应该有帮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08: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09: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精练,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5: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好,这段时间刚碰到类似情况,学习处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0: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在实际工作中,项目经理往往不是这样做的,而是成小事,做大人。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