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鱼腥草 - 

给拒绝我的女孩的一封信[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27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拒绝的感觉的确不好,但是真的是,如果她不拒绝你,但是却不理睬你,你的心情就更不好了。

女孩的拒绝表明了她的善良,所以,先感激她吧,然后你再慢慢郁闷着你自己的心情吧。
发表于 2003-9-27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她的善良,我很感激,但我更难以放下
发表于 2003-9-27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放不下了,那么就洒脱一点,让她留在你的心底,成为你呵护的天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