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编瞎米 - 

[转帖]你何时嫁人娶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1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测试了下,感觉比较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5: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是相当的不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21: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蛮准的

几年前我测出来的答案和今晚的一样

看来我一直没变啊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6: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测试的结果是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7: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明白

回头再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20: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e类型:结婚年龄不详型
你是个相当乐观、懂得生活、外表看起来永远比实际年龄年轻的人。在你认为结婚和年龄根本无关。任何时候都可能结婚,婚后的你仍旧坚持不失去婚前的自由与理想,所以找的对象一定要和你有共同想法才行。
两人与其说是夫妻,还不如说是好朋友彼此有很大的空间去发挥、互不约束对象,这样的你们也不太想生小孩,可说是标准的“丁克族”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看来,挺有意思[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6: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像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01: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e型,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孩子地,(*^__^*) 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4: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成了标准的丁克一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3: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准啊,我测得是E,还说是标准的丁克族,但是我对孩子绝对不是丁克族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