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ophieyym - 

[转帖]深圳家人对栖息谷的呼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4 12: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林帆在2009-2-4 10:42:06的发言:

 我倒是觉得没有必要那么激动,不管他自愿贡献多少,只要他说的话有理,我们就接受,没理,我们只要一笑而过就是了。

家园里肯定什么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我觉得是应该允许的,包容就行。

等你把栖息谷真正了解清楚了再来说我激不激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2: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林帆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3: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那个贴子的回贴里说得很清楚,我就是想说说。
这么多年出什么事的时候,我哪一次这样的态度说过话?
初五跟胡涂吃饭,把这事当笑话讲,他只回答一句话:林子大了

是的,林子太大了
撑得这么辛苦,还不如把没必要留的清一下
个人意见,不代表家园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5: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复的,复制这里一下吧。
————————————————————

坦白简单说吧。栖息谷运营的成本还是不低的,要维护好这个社区,需要编辑、技术、策划、运营,想要发展壮大成就一个能服务更多人的栖息谷,就需要商务、市场等人员,然后这些人要有办公场地,服务器需要花钱,还要有办公设备……。

所以,一个狭隘意义上纯粹无私的网站,是不存在的,也是无法生存的。

栖息谷所能做到的,就是从提供给家人的服务中,从第三方公司寻求一些利润保证生存,另外,我们也一直坚定着一个原则,就是不伤害家人的利益,这点很坦荡。

楼主是做咨询的,也在商业社会中生存,相信能理解这个逻辑。爱护家园,就去利用家园这个平台去服务更多的人,更多的人喜欢家园了,从中获得一些对自己有益的东西,一些商家喜欢这类人群,希望从此做些生意,栖息谷作为平台方,只能最大化的商业化的过程中走正道、不损害家人利益。

最后回到楼主的问题,栖息谷提供的价值就是让志同道合的人网络、线下在一起成长(其实你们能够去聚会、FB就是栖息谷的价值,呵呵),家人存在的理由就是家园有家人需要的东西,或者是资料,或者是朋友,或者是感情,最理性的理由是,这里有一帮精英群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