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kelonsh - 

[原创]世行封杀4家中国企业,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16: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特色的企业,经营方式注定带上某种烙印

这是不争的事实

否则也长不起来

出这种事情只是时间问题

给后续的警示作用是到一定程度应转变观念以顺应新的形势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7: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funny thing is World Bank selected these right companies to enter the bid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5: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方面 中国建筑逐渐走向国外特别是亚非拉,由于有着低成本的优势逐渐会对西方建筑企业的市场份额产生影响,换句话说西方企业难道没有围标行贿,参照西门子.只不过中国企业过于直白不深谙国际规则而造成不良影响.另一方面世界银行的5个主要大股东美国 德国 日本 法国和英国,对于中国难道他们会心慈手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0: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上述观点,我认为所遗漏最为关键的是中国企业大多都是有传统病根的,还是先内改后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