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豆腐煲 - 

[转帖]2009楼市五大猜想 房价再降2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2 13: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出现楼上说的情况

不过跌是肯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2: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来救百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4: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今年的房价能加到10月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02: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跟股市一样,能预测得出来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1 2:14:1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02: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美好的希望。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或者持币以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5: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不过是猜想而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21: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租房实在啊,买房那是梦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房价还是虚高,还应该有下降空间。

衡量房价是否到位,最主要的就是看老百姓是否能买得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