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qjyhx - 

我的妈妈,我的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1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起了妈妈~ 这些年陪在妈妈身边的时间太有限了~ 唉~

希望可以快快接父母来到身边一起生活~

努力中~~

[em04]
 楼主| 发表于 2005-8-11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记得这篇文章,感动中

发表于 2005-8-13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同意啊,
发表于 2005-8-22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陪陪妈妈,你永远没有办法平等地回报你的妈妈,为她做多少也不算多!

发表于 2005-9-7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事情都可以弥补,可是老人没了就没了,要在他们的有生之年给予最大的满足,包括生理和心理上的。

发表于 2009-11-1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妈妈[em19]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