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真不想长大 - 

[原创]一个职位,值得你以身相许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6 19: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悲又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2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瑜与黄盖

人与人的差别就在这里

有的人所要的生活就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5: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得,只要通过自身的努力也会走到那个岗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20: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业大潮中的一个受害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1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单纯去说为了一个职位而以身相许那肯定是不被认同的,但是感情上的事情太复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4: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感情这东西不能用世俗的眼光去看待的,只有自己才能体会什么是自己需要的,所以才有婚姻是鞋子,合适不合适自己才知道的说化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