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iqulixing - 

[转帖]IBM对大客户的管理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3 22: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大公司的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02: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22: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光下载,不回复有点不好意思。在此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22: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5: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谢谢

收下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jk
发表于 2009-2-24 1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谢[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20: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2 23: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公司的经验确实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2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4: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很有参考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