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帆 - 

[原创]一个有意思的年终奖算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 13: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厉害

这年头能拿将近就不算不错的了,不过楼主说的计算年终奖金的方法不错啊,很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5: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个规定是年初制定的,应该说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是年底临时由总经理拍板定下的,个人觉得还是不妥的。

所谓规定,一视同仁,表面似乎很公平;但是规定是针对人来制定就不太妥当了。这样的公司是应当考虑一下去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7: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7: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们的年终奖也和出勤有关系啊,但出勤不是主要因素,影响不是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0: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呵呵,有年终奖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计算还可以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就这样算的啊,没有出勤当然不给了,而且制度上有相应规定的。像婚假等我们是按全勤,病假、事假等要扣发当天的奖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这种计算方法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比较公正的;

二、对于工作量大而言,如果公司在工作中使用ERP等一些管理软件,在需要这些数据是,点击一下鼠标就有了;

在原企业的时候,公司也使用了这种计算方式,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2: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按天,这个有统计起来,有点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3: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有道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