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版主
顾客纵然是上帝,也不能把人当孙子。
当顾客利益与内部管理发生冲突的现象,在企业里不乏见,常听客户动不动就叫嚷着要闹投诉,这种局面,确实很考验管理者。大家除了从管理者的角度看事情外,有没想过自身也有过站在顾客的角度与商家发生不愉快时,想要讨回什么样的公道?
使用道具 举报
弱密码用户
如果那家桑拿出入的人和家园人的素质一样高,就不会有这样的顾客了,即使来了也会带上一符有修养的样子。
加强企业管理的同时关注客户的选择培养,就不会弄得自己跟孙子样了。
不惑者
志学者
兄弟,你怎么还这么幼稚啊。什么是管理,只有在网站上,在老板们的报告里,学校课堂上讲讲而已,只是愚弄人民的一个手段而已(历史上帝王们是怎样愚弄百姓的,异曲同工。也许有些公司不是,但绝不是主流,)。
尤其是当管理遇到金融危机的时候,才真正的让你意识到,利益才是硬道理。就拿“以人为本”这个在中国社会红火了这么多年的东西来说吧,在金融危机里,砍的砍杀的杀,现在已经是哀鸿遍野拉,这时候谁和你讲管理,讲“人才”拉。没人。
以前外企让人们趋之若骛,但是自从中国人掌握了HR以后,已经远不是那么回事了。只会克扣同胞的福利,去染自己的红顶子。不信可以调查HR变化前后的公司福利,就知道了。
所以,这时候你还说管理,是不是太幼稚了。
正心者
管理。
有钱人管着钱爱理不理着没钱人。因为他们深知没钱的结局就是做个没钱人。没钱意味什么呢?我不说你也明!我们不都是在为钱活着吗?!谁愿放钱?!钱在手里气粗。
有权人管着权爱理不理着没权人。因为他们深知没权的结局就是做个没权人。没权意味什么呢?我不讲你也晓!我们不都是在为权活着吗?!谁愿放权?!权在手里胆壮。
没钱没权在这个社会。。。唉。。。。
格物者
这与管理关系不大了.
利益驱动的社会,是以利益为上的了.
同情了.
为了生活,继续前行.
提高自己,活好自己.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