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叶东 - 

08年十大管理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6 11: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经典的08感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16: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17: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感想大部分我很赞同,但是有一点我是持反对意见的。

    如果给老板提出的意见都以服从老板为结果,那么这个公司的老板是不是应该去反思。究竟是应该为员工的执行力高而庆幸,还是要为员工能力低而伤心,又或者是老板自己太强势,听不进意见去?公司的发展如果只靠老板自己的能力,下属只能执行的话,那么这个公司的发展永远无法成为规模!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如何在老板的可控制之下发挥员工的最大的能力,是老板所追求的最高管理境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22: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23: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9: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5: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非常希望大家的上级好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5: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员工都是好样的,在各自岗位上,谁不想保住自己的饭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23: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4、老板经常抱怨员工,抱怨员工能力不足、忠诚度不高等,这不是员工的问题,而是你的问题。有什么样的员工就有什么样的老板。

我倒是感觉“有什么样的老板就有什么样的员工。管理者的个性决定团队的个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