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crov - 

[转帖]中国经济安全到了建国以来最危险的时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0 21: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怕,正因为主流经济学造成了日益严重的中国经济安全问题,所以今天这个会议,主流经济学家绝大部分没有到场。看来,他们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4: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萧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6: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德强说的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不过据此就论证改革开放前的技术有多先进,那就太勉强了。30年前,除了两弹一星,我们还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技术。从49年到78年,30年的艰苦奋斗,我们有多少成果?30年间,多少知识分子上山下乡,多少臭老九被打倒在地,他们还能研发出大脑和心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0: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兼听则明,多种声音并存是件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4: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真知灼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2: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融业的重要性就不亚于国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5: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值得深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9: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危险已经悄然而至,如果度不过这个严冬,中国将发生社会动荡,所有的社会矛盾将会以此为喷发的火山口,后果将是非常严重的,绝非耸人听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增长方式与结构的必然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6: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所谓的专家们,成天没事干,净扯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