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暮鼓晨钟 - 

[分享·讨论]办公室里私交有多少可信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 20: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是金

但沟通是成功的秘诀

矛盾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9: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9: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ls2009在2009-1-9 11:25:55的发言:

千万别陷入职场私交的怪圈里去!

所有有利益冲突的职场私交,都是很危险的.

真诚对待你身边的人就可以了.

赞同!!~

性格的问题,即使要好的朋友,也不是有话就说,在一起就是开心的瞎聊,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5: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里,和同事保持较为融洽的关系就完全可以了

在利益面前,人永远是自私的,待人真诚,做事认真,这就够了

当然,与部门或者公司里关键任务的关系一定要搞好,至少不能有仇怨,有些人虽然职位不高,但是影响力却不小,这样的人也不能得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01: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掌握度就可以,这样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气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09: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私交

可以吃饭/喝酒

但一定得注意掌握分寸

其实不只是办公室,包括其他朋友

亲密有间

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0: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竞争激烈。

淡然看待,这是人性。

习惯与明白就好。

可怜的人才会这样干(出卖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0: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事情是不能说的  办公室里也不是一片净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1: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这个世界太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