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豆腐煲 - 

[转帖]救房市 而不是救房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0 16: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hitezeng在2009-1-8 22:14:34的发言:

关键在于这是一场博弈

地方和中央

即得利益和潜在利益

如何到一种有效的结合度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20: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22: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3: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股市、房市以及中国从06初到09年初经济

财富被榨干净,

再找几个人说说,引导下舆论,就过去了

现在最主要的不是总结,而是怎么让人有吃有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多少人的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0: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6: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同意楼主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16: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个问题不太明白,不知道谁能讲讲。

1.房地产市场怎么了?得了什么病?如何救市场?

2.救市场,难道就不是救房价吗?二者能区分得开吗?

3.请问在政府,房地产开发商,购房者谁是利益得最大获得者,与虎谋皮可能吗?

4.现在救市场,刺激人民买房是不是就是在救市场?如果是,那么根据市场运作得规律,消费买房得人多了,价格会怎么样波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