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三千公里 - 

[讨论]这样的工资条,辞不辞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0 16: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公司,趁早走人,别害了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7: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恼火了,一个月才这么点钱,好多还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8: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告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3: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在危机和政府压力下生存,不容易!

个人根据情况调整自己,勺子长不到树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21: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不是真实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1: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不厚道了,我们也要生活的啊,550元只能吃白饭加青菜

[e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09: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老板的工资还是拿1万多,我上个月1千都没到!真不想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8 17: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找到其它工作,干吗不走人呢?

如果找不到,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4: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很了解在南方的人才市场情况,但是在天津这边,企业受到的冲击比较小,很多企业都不裁员。经济危机受影响最大的应该就是做出口贸易的企业。

在我们公司,工资没有减少,增加了200元。呵呵

也算是幸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8 12: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样的工资的话不如直接走掉好了,这样的企业没有任何留恋和值得留下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