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tu - 

绝对原版PPAP(第三版,E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25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吧,我在做汽车行业研究。maojn@sjtu.edu.cn
发表于 2003-9-25 0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a_netant@sina.com.cn

thx
 楼主| 发表于 2003-9-25 0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的,已经发给你了。
发表于 2003-9-25 0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发我一份吧,谢谢了
popehsu@sohu.com
发表于 2003-9-25 0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ing@21cn.com
谢谢
发表于 2003-9-25 0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zhu_x@gd165.com
谢谢胡涂
发表于 2003-9-25 0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谢谢,fudaxia@sina.com
发表于 2003-9-25 0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please send me one copy: qu_zhimin@hotmail.com, thanks
发表于 2003-9-25 0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吧,我是做汽车行业的。ljq32000@yahoo.com
发表于 2003-9-25 0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gy@chinamerchants-logistics.com
thanks a billion!!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