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水木青春 - 

嘿嘿!~!我的自我介绍~!,不看会后悔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2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也有道理 啊,不过我怕我的照片不好看,吓着大家~~`
发表于 2003-10-22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身经百战!决不会被吓到的!!
发表于 2003-10-24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万一吓着了,谁赔医药费啊?
发表于 2003-10-24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如果你来商学院的话就见到你本人了。电话给你了,有什么事跟我联系就行了,我在商学院呆了快四年了,挺熟的。希望能帮上你的忙。
发表于 2003-10-24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你赔就是了!

别替别人操心了!
发表于 2003-10-24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下次来天津时来找你,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6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特别欢迎朋友来天津能“骚扰”我,我将不胜感激!!!!!呵呵
发表于 2005-12-18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确认我没有找错人,虽然你没有看见我,但我看见里你!
发表于 2006-11-6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得上是同行了,[em01]
发表于 2006-11-7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都能成为朋友,那就成了一家人了,也不枉胡涂总管的一番苦心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