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1750 - 

君子为什么斗不过小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0 17: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如果和小人斗,在不识君子的外人看来,君子亦是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21: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人怕不要命的人,不要命的人还怕不要脸的人

所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21: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08年见到小人特别多

 

[e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至贱则无敌,所以君子斗不过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3: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为心中有佛,看众生皆是佛,看别人是小人,自己莫非?。。。罪过~罪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01: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君子交往要小人,和小人交往要更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3: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要所谓的面子。小人不要脸面。君子恪守原则,小人不择手段。有人说:出来混就要学韦小宝。我深以为然。不知道大家怎么看韦小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5: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越来越少,介于君子和小人之间的人越来越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13: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之所以君子,能容忍小人及其伤害,大概也算必备素质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