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童童 - 

[原创]危机下的营销——MOTO VS NOKIA(成都区第五次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31 13: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来,但要值班,好遗憾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13: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参加,努力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13: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童童,有了童童,我们四川家人的生活已经迈过小康步入富裕生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1 13: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熊过奖了,成都家人都很热情的,也愿意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感激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成都区家人09年第一次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0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如果现在是一个人,我祝你新年快乐;如果是两个人,那也新年快乐;如果是一伙人,请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14: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喜欢这种实例性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19: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聚会 上次没去 这次一定抓住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10: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了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