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公告][栖息茶馆]金融危机之下创业,机遇 or 风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8 15: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有机会的,可是只有能发现机会,把握机会的人才会成功,大多数人就像盲人一样,很茫然的看着这个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09: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大人物都是在乱世中诞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15: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有没有金融危机创业成功的必要条件都是努力

    其实,创业成功与否,和金融危机没有太大关系.任何创业都应该适应当时的社会和市场,去选择项目.之后就是努力和坚持.如果说金融危机不容易创业,有两点,一金融危机下,一些原本好的项目下马了,前人成功的经验不能照搬了;二金融危机下很容易给失败找理由,把失败的责任推给社会,成功的可能性变小.如果说金融危机下好创业,也有两点理由,一新生了一些新生利好行业,二在金融危机的恐吓下,许多人不战而退,减少了N竞争对手.

    那么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呢?个人认为投身互联网行业.在正规合法行业里成本最小,收益最快.就是一点没变,仍需努力.

                                                                                                                            恩原子网络工作室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29 15:28:1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5: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具备了敏锐的市场观察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的捕捉所需的信息,挖掘并把握机会,即使处在金融危机里,创业的问题还是可以解决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16: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还是不创业和金融危机没有直接关系。就看你有没有创业的条件了。金钱、经验、敏锐的嗅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4: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还在考察中不知道能不能现在出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3: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渺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1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真的很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18: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越了解越觉得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09: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有心理承受力的人创业!

 

但总感觉有效交流较少,合伙创业更不是容易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