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编幽幽 - 

[原创]【专题】高效时间管理,您做对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8 2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 我倒是觉得用软件 无所谓的,关键是有心

用上软件 反而觉得花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0: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众不同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都忽略时间的问题,看来应该好好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9: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向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2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效率,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1: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6: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多好的资料吖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8 22: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管理的帖子这么多的[em09]。。。很多帖子都没读过啊,LZ有心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8 22:14:2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08: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来仔细拜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09: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感觉没时间,家园组织个研讨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