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li724 - 

[原创]电视剧《天道》有感——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4 12: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电视剧我已经看了五遍了,书看了十几遍,还进场回味,一定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14: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说的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2: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去,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22: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I have neve seen this tv progr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7 00: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能否用中文参加讨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18 22:54:37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了,可惜没有楼主认识的深刻,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2: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对这种又臭又长的连续剧不感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23: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过和不想看的没有发言权。

请尊重这里的气愤。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1 23:45:3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8: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道,不错的片子

花了几天的时间终于看完了,非常不错的片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1: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有时间我也来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