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转帖]家书特刊文章——一堂经济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9 13: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学是看待世界的一种方式。”山姆转过身来继续说,“它不断地提醒我们,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走哪一条路都意味着放弃另一条路。而这可能会让我们最终感到遗憾。没有后果与代价的世界是一个没有价值的世界。没有责任的世界不是成人的世界——是动物、孩子或机器人的世界。”

好文,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1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20: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artic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10: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天忽然感觉:世界上的书其实只有两种

一种是讲理论的,比如《老子》,以最简洁的语言,告诉你人间大道;

一种是讲案例的,如何运用道理,或者,从具体的实例中得出某某道理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09: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真是好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09: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期望能收到家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4: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考问题的角度发生了改变,呈现在我们面前的问题也就变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6: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引导人们去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1: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家书的文章总是有一种异样的感觉,那么意想不到,又那么切合实际,实用务实,收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14: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一堂非常生动的经济学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