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girl009 - 

clos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13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有几个朋友的,我主做ERP实施的!
msn:xmtonsoft@hotmail.com
gez
发表于 2003-10-13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入gez@ynmail.com
why
发表于 2003-10-14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的,做ERP、OA等实施,希望交流
MSN:why8102@hotmail.com
发表于 2003-10-14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做ERP的队伍,新手加生手。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MSN:chaishulian@hotmail.com
QQ:273895503
发表于 2003-11-5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是的,大家记得我这个朋友啊!!
whjsoho@163.COM
发表于 2003-11-7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和大家交流
QQ:5761332
doublej008@sina.com
发表于 2003-11-28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认识你?有什么资料可以交流吗?我可以积累了不少。
发表于 2003-12-6 0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不才,做实施的。
QQ:171970611
发表于 2003-12-18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怎忍渡鹊桥归路。
发表于 2003-12-18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怎忍渡鹊桥归路。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