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tonely - 

深圳送我上天堂【大结局】【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4 20: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人啊,范无石也太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20: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兄弟你在啊?多谢你一直的支持啊,感谢,感谢所有路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09: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也许只有悲剧才能让人们震撼,悲剧才能给人们留下永久的回味!给人以无限的联想!所有人物的结局我们都可以自由的想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1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想像空间的结局,看完很让人感慨,总有许多无辜的人被卷入事件其中,这就是现实社会。。。最后恶势力受到应有的惩罚了,却仍觉得心里空落落的,记得听朋友说某贪官30多岁就被抓去判死刑,他却无冤无悔,因为他认为他想享受的都享受到了,也许别人活一辈子都没他享受的那么多,一丝悔意都没有。徐天来,钱刚等人,会不会也是这样的心理状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11: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是粉丝,但我也不是路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5 13: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无论是谁。来这都是客,无石大门常打开,开怀容纳天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16: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只是特意不小心路过了下,顺便留点痕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5 18: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上的石头妹妹不老实。

 

欢迎挑刺,欢迎板砖和鸡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5: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大结局了?意犹未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2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爷们不多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