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管理‖综合精华](参与)我们做个绝世好帖——每人一句管理名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2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性中最本质的需求就是渴望得到尊重和欣赏,就精神生命而言,每个孩子仿佛都是为得到赏识而来到人间的。


----《赏识你的孩子》中的一句话
发表于 2003-10-22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没有真理!
这是我的一位老师说的,他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十几年,审计过数百家企业后得出的结论。企业采取的任何管理行为,只要管理层达成了目标即可。
发表于 2003-10-22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是科学,领导是艺术!
发表于 2003-10-23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是其实就是共享一份团队的融洽的感情。
发表于 2003-10-23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沟通是一切成功的源泉!
发表于 2003-10-23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合适的人,用合适的方法在合适的体制下,执行合适的策略:)
发表于 2003-10-24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就是沟通沟通再沟通
忘了谁说的。。。
发表于 2003-10-24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管住,再理顺!
主要是管人-给人以足够的认可(面子),自主发挥潜力
发表于 2003-10-24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做人的准则做事,用做事的结果看人
发表于 2003-10-24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做文化,再做管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