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管理‖综合精华](参与)我们做个绝世好帖——每人一句管理名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 18: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解决心情,再解决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2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什么事,你就是什么人。你是什么人,你就该做什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09: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管理者就是一修理工,不同查找和修补组织中的最短处.管理能力的高低则在于是能否真的找到最短处和是否成功的修补短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05: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就是一件积德行善的事情,把思想不同的人集合起来,做一件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0: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是一个必然对立的过程,好的管理是要时刻努力做到不对立的理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3: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If you focus on anything,you focus on nothing!
                                                  ——Eliyahu M. Goldra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