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管理‖综合精华](参与)我们做个绝世好帖——每人一句管理名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5 1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 是一种实践,其本质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其验证不在于逻辑,而在于成果,其唯一权威就是成就!

-------------反正不是我说的

发表于 2011-3-12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声音越大,距离越远!

发表于 2011-4-30 20: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欲与人多己愈多,欲与人有己先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23: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就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然后发挥他们的作用与潜力,同时协调好他们之间的沟通。
——个人感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15: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eoquan 的帖子

太多了,没有令人刮目相看的名言!当然,我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15: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令人刮目相看的名言!
管理是在痛苦中摸索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1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领导必须以身作责,以制度约束人,以薪酬激励人,以感情呵护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2: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就是用最少资源完成最大的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16: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看完此帖所有内容,真的学到很多。
我也来一句:“管理就是管人,管人就是管心,管心就是管心态”,心态好了,一切就都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2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是在优化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