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管理‖综合精华](参与)我们做个绝世好帖——每人一句管理名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1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解放思想,事实求事
发表于 2004-8-13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志在人心,再完美的制度都有漏洞,人心却无漏洞。
发表于 2004-8-17 1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守着你的信念,那是一个永恒的起点。
发表于 2004-8-17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人,做咨询!
发表于 2004-8-18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客提供我们最好的意见,我们提供顾客最好的产品。

发表于 2004-8-18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是让无序的事物变得有秩,再让通过改变事物的秩序获得某种预期的效果。手段是通过计划组织控制领导激励来驭使他人或内部外部事物运动来实现转变。管理时常没有对错可言,只有通过效果来评价手段的高低。

发表于 2004-8-20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者搭建舞台跑龙套,职工做演员
发表于 2004-8-21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越读越薄,最后只须读纲领;人越管越闲,最后只管几个人;----------管理的境界

一点感悟

发表于 2004-8-21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决定成败,执行成就完美!
发表于 2004-8-21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均值屏蔽了问题,波动应变为焦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