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管理‖综合精华](参与)我们做个绝世好帖——每人一句管理名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6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分给别人,自己对过程进行控制,对结果承担责任。

发表于 2004-4-26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的最高境界

拧起鱼竿去钓鱼,让手机放假......

发表于 2004-4-27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人不疑,疑事不疑人!

——吾BOSS语

发表于 2004-4-27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发表于 2004-4-29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一个支点,我可以撬起地球!

给我个看涨的期权做支点,用使期权得以实现的环境做杠杆,这就是最好的战略管理。

发表于 2004-4-29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生我才必有用,时不我待。

发表于 2004-4-29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一生只做一个企业经理,银行家,学者。企业家,挣许多钱是不够的!除了事业成功之外,还应帮助许许多多被生活遗弃的善良人。——哈佛商学院院长麦克阿瑟
发表于 2004-4-29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理解-管理学是心理学与行为学的结合体

发表于 2004-5-2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人人主动一点,就少点管理与被管理的烦恼

发表于 2004-5-2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谈不上管理明言,只是就社会和国营企业等之看法——

很多事每人做,很多人没事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