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管理‖综合精华](参与)我们做个绝世好帖——每人一句管理名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6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就是强奸
发表于 2004-4-16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就是管人
发表于 2004-4-16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没有读完所有的帖子;如果我说的话与别人的重复了,请见凉!

我的心理学老师在给我们上第一堂课的时候讲过:“管是为了不管!”

发表于 2004-4-16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居功是团队精神的杀手,人和万事兴。
发表于 2004-4-16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本来就有起有落、有得有失、有好有坏,这原就是生命的常态;经营企业也是一样的道理,有赚有赔、有景气不景气,然而这一切终将过去。所以在逆境时,千万不要自暴自弃;在顺境时,也绝对不可得意忘形。

[em24]
发表于 2004-4-17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提倡带"人情味"的严格管理.

发表于 2004-4-17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
发表于 2004-4-19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就是不管人也不理事,让下属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又能把事做得很好!
发表于 2004-4-20 0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是科学+艺术,科学有一定的规则,而艺术人者见仁,智者见智。
发表于 2004-4-20 0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的就是美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