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管理‖综合精华](参与)我们做个绝世好帖——每人一句管理名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30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孤云在2003-9-30 18:58:00的发言:
好的管理者就是要组织离了你照样转!

(自己的一点感悟,见笑了 :)


这句话说得很不错 只不过要达到这样得水平 管理者通常要付出几年或十几年的努力不断的教导自己的组织和员工 形成制度话 采有可能达到这种水平
发表于 2003-12-30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思路,才有出路.
发表于 2003-12-31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即最优化利用一切资源
发表于 2004-1-2 0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做人,就不要做管理,管理不是爱的竞赛.
发表于 2004-1-3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庸与伟大之间的差别在于细节
发表于 2004-1-3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庸与伟大之间,是细节
发表于 2004-1-4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是一门艺术
发表于 2004-1-4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处理情绪,再处理事情!

只有做好自我管理的管理者,才可能成为一个团队的leader.[em23]
发表于 2004-1-7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远比开发一项新战略更重要
发表于 2004-1-8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管理就是让员工提高工作的效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