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管理‖综合精华](参与)我们做个绝世好帖——每人一句管理名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2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至清则无鱼
发表于 2003-11-23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做人,才能会做事!
发表于 2003-11-23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ry my best,do my best.
发表于 2003-12-3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就是管人理事,经理就是经营管理,作为一个管理者应本着一颗公心,以公开为形式,以公正为理念,以公平为结果去处理事情。
注:公平不等于平均主义,而是以合理的考核机制去衡量每个人的价值(工作能力),从而给付不同的劳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3 19:34:44编辑过]
发表于 2003-12-4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态度决定一切,管理决定效益
发表于 2003-12-5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的重点在于“理”字
发表于 2003-12-6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就是让员工快乐
发表于 2003-12-6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营理论是要让每个人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贡献,这种贡献看得见,摸得着,还能数得清。——杰克.韦尔奇”
发表于 2003-12-8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的秘诀在于把你的不满和人们的满足留给自己
发表于 2003-12-8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死人没有痛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