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公告]深圳家园:08.12.28园博园摄影交流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6 11: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楼兰梦舞  摄影师(学生)

点点      模特(三岁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11: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带上老婆孩子去,难得御用摄影师拍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12: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氣不錯啊. 等看照片!

12/28有事不能去參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17: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grand在2008-12-16 12:29:08的发言:

人氣不錯啊. 等看照片!

12/28有事不能去參加了.

如此专业的照片,不是想看就能看的哦.....[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23: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只参加拍不参加被拍(由于可以理解的原因——怕吓倒众小朋友呢)!!

征集词很棒,拍的照片很有活力,冰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21: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13: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20: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支持就是参与,可惜这次不能参加了。[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2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模特很不错,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0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作拍照的就好

冰雪不要把我拉到模特里啊,都这把年纪了怎么好意思还“俊男靓女”

对了,我还需要一个打反光板的助理……[em04][em04][em04][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