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udaost - 

Outlook GTD应用教程 【更新至:第四课 GTD应用流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16: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GTD 是什么东东哦

研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01: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 GTD Outlook Add-In 更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7: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live mail,试试OutLo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17: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outlook做GT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9: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很好,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23: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古兄也在栖息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07: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2: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无止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1 21: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谢谢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6 15: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古道视野的博客,放在这里比较集中,能够很好的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