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ubo08 - 

[转帖]《母子公司管控109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 16: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还没到母子公司的基本……预备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09: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还需要仔细拜读。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3: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度再大我们也要学习学习再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3: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大师的东西还是要看看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2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5: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一遍,十一章以后的内容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 11: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 14: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一大型国企工作。很想学学集团公司的管理,可惜这方面的资料不多。

这个资料对我正合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rx
发表于 2009-2-12 20: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22: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