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tsophie - 

[原创]2008年,20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6 11: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一天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16: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注定会被所有人记住,还用说原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21: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做咨询的朋友写的总结:)[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22: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2008,记得的原因也是自有不同。希望2009会过各有所不一样,呵呵~~

偶是正宗搞研发的,写的东东像咨询朋友的风格么?第一次听说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0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2009年平安幸福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6: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3 17: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行思道,总结的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11: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都是很无计划性的生活,总感觉一切都计划好了,就是去自由了,越来越觉得自己不能静下来深入的思考,对生活的感悟也淡,也是时候好好想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18: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