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朴人 - 

[原创]晨间日记改良版,供大家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4 13: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6 1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以基础表的形式来记录,想看的时候变成透视表,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很方便同一日期,或者同一分类的事在不同日期的比较。但是字段比较多,做起来不太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09: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回贴,后收藏,感恩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11: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啊朴人,我把你的模板添加在这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0 12: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童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22: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原有版本作了一些改进,还可以再进一步,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09: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不错。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1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不错,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15: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4: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东东啊,绝对支持[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